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快速导航navigation

 

 

20171229日,国际合作处在正禾宾馆西四会议室召开2018年寒假项目学生行前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保密处副处长刘小军、部分项目带队老师以及参加项目的100余名学生。

2018年寒假,我校将派出16个项目团组,学生总数达180余人。项目派出目的国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及俄罗斯等国家,期间学生将在牛津大学、东京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知名院校学习与生活。


1B67B


保密处副处长刘小军首先向学生们进行了保密知识的培训,强调了保密意识对学校及国家的重要性,向学生阐述了为什么保密工作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在遵循我校保密方针的前提下,应该如何提高在境外的保密意识等保密知识。

 

4CBA

随后,国际合作处的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出国的政策和须知,并用亲身经历告诉学生们遇到突发事件该如何应对、如何最大限度的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购买出国保险等出国常识及注意事项。


59DF

 

最后,按照项目地区划分,国际合作处邀请往期参加项目的老师及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介绍和经验分享,例如:在越南应该尊重当地人的习俗与民风,澳大利亚的天气与我国天气的差别以及在生活上需要注意的细节。


9160

 通过今天的分享,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寒假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期待,学校希望每一位参加交流的同学都能够珍惜在国外学习的宝贵机会,认真学习、用心体会,高高兴兴出发,平平安安归来。

【打印】

上一条:【说明会】关于举办学生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寒假期间集中受理学生公派留学相关手续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