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快速导航navigation

11月23日,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校长单凡一行来访。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会见来宾,副校长张卫红、校长助理王宇波等参加会见。

张炜对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对德合作,学校与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具有较为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两校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持续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

单凡表示,品牌应用科学大学以“品牌科学”为办学特色,学校的专业小而精,与德国企业的合作广泛,后续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积极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会后,单凡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机电学院以及文化遗产研究院,并与机电学院就工业设计领域人才培养开展了交流。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机电学院和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交流。

(文:王若佳 图:刘新科 审核:张富利、陈俊)

【打印】

上一条:关于举办“雅思考试最新动态分享以及雅思机考介绍”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1月7日举办西工大雅思专场考试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