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Study project

快速导航navigation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名列世界第67位。1958年由国会建立,学校位于南半球最负胜名的文化名城——墨尔本,墨尔本是澳洲的第二大都市。

2018年7月29日至8月20日我校将组织学生参与2018年莫纳什大学夏令营项目,该活动将为学生提供多彩课程,内容包括:课堂学习和企业、研究所见习、策划学生社交活动、颁发结业证书以及澳洲名校访问和澳洲文化参观等。

优秀学生可获得部分资助;参加交流的研究生可将其作为培养环节中所要求的综合实践(硕士)、国际交流经历(博士)。

一、项目日程

2018年7月29日-----8月20日(详细日程请参见附件)

二、项目费用

4799澳元

入选项目的学生将会获得资助

活动费用包括:

项目活动费用、住宿以及三餐、境外用车等。

课程费用不包含:

境外旅游保险(必须自行购买)、 往返国际机票、签证相关费用、护照费等。

三、报名方式

1.报名对象:大一至大三、研一研二我校在校学生

2.报名方式:

(1)请于2018年3月23日-4月16日之前登录国际合作处翱翔四海网站点击“在线报名”,填写《本科生/研究生出国留学与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选择“交流项目”)。

(2)填写附件三《2018年暑期项目报名信息表》发送至:angelgao@nwpu.edu.cn,邮件名为本人姓名+爱丁堡夏令营。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


联系人:马老师8891264

国际合作处

2018年3月28日

附件【2018年学生交流项目信息表.xls

附件【Monash_July 2018.docx

【打印】

上一条:【暑假项目】第十届大学生领袖研讨会报名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