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快速导航navigation

一、学校简介

1.英国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百强名校。诺丁汉大学的校园位于英格兰的历史古城诺丁汉市中心附近,诺丁汉是英国优秀、颇具活力的大学城之一。诺丁汉大学设有64个学系,分属于5个学院:工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医学院、社科学院。在校研究生有4000人,本科生18000人,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有1800人。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为99名。

两校现执行双博士项目,及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2.英国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始建于1909年,英国顶尖学府,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拉夫堡大学借由英国军事工业的研究需要而迅速崛起,并在1966年被授予皇家宪章,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拉夫堡大学在《卫报》英国大学2020年度综合排名第4名。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为226名。

两校现执行3+1+1本硕项目,1+1+0.5双硕士项目。

3.英国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素以遗传学、天体物理与空间技术、传媒以及博物馆学等研究成果享誉欧洲乃至全球。莱斯特大学是国际认可的M5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成员。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为242名。

两校现执行3+1+1本硕项目,2+2双学士项目,1+1+0.5双硕士项目。

二、宣讲人简介

1.Ms.Lily Ma,英国诺丁汉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

2.Ms. Sophie Yang,英国拉夫堡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主管

3.Mr.Ian Jarvis,英国莱斯特大学中国招生负责人

三、宣讲主题

1.英国诺丁汉大学现执行双博士项目,及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2.英国拉夫堡大学现执行3+1+1本硕项目,1+1+0.5双硕士项目。

3.英国莱斯特大学现执行3+1+1本硕项目,2+2双学士项目,1+1+0.5双硕士项目

四、宣讲安排

日期

时间

单位

2021年4月8日(周四)

18:00-18:05

西工大国际合作处介绍参会高校及代表

18:05-18:20

英国诺丁汉大学

18:20-18:35

英国拉夫堡大学

18:35-18:50

英国莱斯特大学

18:50-19:10

各高校、西工大国际合作处答疑

五、宣讲方式

1.线下宣讲: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341会议室

2.线上宣讲:

腾讯会议

会议号:534 113 723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六、项目专业方向

英国诺丁汉大学:电子类;

英国拉夫堡大学;电子、计算机类

莱斯特大学:工程类。

七、联系人

国际合作处武怡琼88492839

友谊校区毅字楼721

【打印】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论坛
下一条:2021年荷兰特文特大学、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荷语)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