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快速导航navigation

412-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支持,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论坛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来自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武汉大学、吉林大学、河南大学等70余家单位的近200名嘉宾及代表参会。我校受邀参加论坛,并做大会报告。

论坛首先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全安及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致辞。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以“汇聚世界一流教育资源,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向与会者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经验及思考,特别是成建制引进世界一流高等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资源对于“双一流”建设的支撑和推动。西北工业大学历来注重国际化人才培养及科研国际合作,在疫情期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拓展国际合作渠道,强化与一流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以中外合作办学为有力抓手,聚焦“一流学科”建设需求,充分引进外方优质教育资源,融合本土特色,推动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拟稿:张宇 审稿:陈俊)




【打印】

上一条:关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留学宣讲会】2021年英国专场项目宣讲会---诺丁汉大学、拉夫堡大学、莱斯特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