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快速导航navigation

一、项目简介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建于1899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理工科为主的大学,门捷列夫亲自参加了大学的组建工作。该校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师资队伍,其中包括20多名科学院院士和诺贝尔奖金获得者。它是俄罗斯最好的理工科大学,同时也是俄罗斯最负盛名的教育科研中心之一。

1.涉及领域:能源工程、核工程、涡轮机械工程等

2.课程内容、时间、费用详见网址:http://energyschool.spbstu.ru/

3.名额:不限。

4.授课语言:英文授课

5.外语要求:大学英语4级及以上,有雅思,托福者为佳

6.年级要求:大二、大三、大四及研究生均可

二、项目时长及费用

项目时长:2018年7月23日--8月10日

费用:两周40000卢布

三周50000卢布

(含学费、教材费、文化参观费),正式录取的学生将会获得学校提供的往返旅费补贴。

三、报名截止:2018年3月25日

四、报名方式:

1.请登录翱翔四海网站点击“在线报名”填写《本科生/研究生出国留学与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保存表格电子版;

2.填写附件《2018年寒暑期项目报名信息表》;

*提示:以上两份表格发送至qhzhang@nwpu.edu.cn,邮件名为本人姓名+所报项目名称。

3.联系地址:友谊校区毅字楼国际合作处722;

4.联系电话:029-88492812张老师

*提示: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注:参加该项目学生有机会获得国际合作处提供的一次性国际旅费补助。

 

 

国际合作处

2018年3月5日

【打印】

上一条:关于遴选我校本科生2019年度春季赴台湾交流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公派】2021年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项目遴选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