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快速导航navigation

一、项目简介

乌拉尔联邦大学(Ural Federal University)位于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于2010年4月在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和乌拉尔国立高尔基大学的基础上成立。该校为俄罗斯“5-100”工程入选高校之一,目前有来自全球80余个国家的全日制在校学生30000余名,教师2000余名。学校下设冶金、化学工程、建筑、电子、物理、信息技术、无线电、热能、经济、人文等17个院系,共培养了逾30万名校友,为乌拉尔地区的冶金、化工、机械制造、建筑、信息技术、无线电等领域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于1955年毕业于该校。

二、项目内容

机器学习强化训练、机器学习的概率论基础、博弈论与系统思考等

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

三、项目时长及费用

时间:2019年6月30日至7月7日

费用:免学费,住宿费、餐费、国际旅费、护签费及保险费等需学生自理。

四、报名截止:2019年6月7日截止申请,6月9日前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申请表审核。

五、报名条件:

1.登录翱翔门户,网上办事大厅https://ecampus.nwpu.edu.cn/web/guest/index

填写《本科生/研究生出国留学与国际交流项目申请》,申请类别选择“寒暑期-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寒暑假项目”,填写完成后下载表格并附上个人英文简历发送至qhzhang@nwpu.edu.cn,邮件名为本人姓名+所报项目名称

2.中文成绩单(需显示在读学期之前的全部成绩)

3.语言成绩证明(需提供四六级成绩)

4.联系地址:友谊校区毅字楼7楼国际合作处专家科

5.联系电话:029-88492812张老师

*提示:由于项目申报时间紧张,我处将于6月10日组织项目面试,如在面试后无法提供护照信息的同学视为弃权。

 

注:

一、国际合作处将为入选寒假短期出国项目的学生提供部分项目资助。

二、资助方式:

1.学生获得有效签证后,提供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审批表发放前50%资助;

2.项目结束并返校后,提交总结报告、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及登机牌,通过审核后,发放剩余50%资助。

 

附件【MALAHIT_URFU.pdf

【打印】

上一条:【招募通知】2019第七届海峡两岸航空航天文化探索营志愿者招募通知
下一条:【暑期项目】2019年暑假赴俄罗斯萨马拉大学“空间科学与技术” 科技学校项目

关闭窗口